2009年12月23日

昨天晚上我又和哥哥吵架了,而且还很严重到差点就把家里的电视机给弄翻了。
之后我很生气地跑去房间,把头埋进枕头里。。。。默默地开始哭了!哭得当时,我突然想到《无敌珊宝妹》这部戏。
我在想为什么我的哥哥不能像这部戏里胡珊宝的哥哥那样,为了妹妹能不顾一切的为她牺牲呢?
虽然这只是一部戏,但我真得很羡慕胡珊宝这个角色,因为有爱她的家人。如果我的哥哥是电视里面的好哥哥那该有多好啊!

那时候我的心里又开始想妈妈了,我想为什么妈妈酱聪明又有那么多优点,为什么会生出这么野蛮又霸道的儿子,真不了解??做哥哥的不是应该让妹妹的吗?为什么总是要欺负小的?还有总是吩咐妹妹做这个拿这个,看到都讨厌。。。

所以我的愿望是快点长大,能够离开这可恶的哥哥^^

1 条评论:

  1. 哈哈!嗯。。。其实有时候真的有点讨厌偶像剧,剧情都有点假,而且会让很多人幻想很多很多,特别是女生。还是要说那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兄弟姐妹之间,一些争吵肯定是难免的,没什么的。你哥哥跟你,其实绝对有商量的余地,有些时候,可以跟他说说你心里的想法,让他了解,其实你一直都不满意。就像我哥哥,他回来了,我真的不晓得应该开心,还是不喜欢,但确实他回来,我的家才有点像家的感觉,我哥哥之前真的做了很多让我很不喜欢的事,可是他去读书之后,有时我真的会想他,我知道我的内心已经原谅他了,只是我说不出口而已。不管怎样,兄弟姐妹之间,都会和好的,要惜福,因为我们都有兄弟姐妹,有时陪我们吵架,而不是独生女,孤单一人,不要等到以后离开了家,才知道你哥哥的重要,真的会后悔。祝你:生活愉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