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改变自己

其实部落格是写自己最难开口的事情,
也是能让我们去了解彼此的想法
所以有时朋友写的太伤,不要太在意。

而我最近发现了一些事情
那就是我自己,
原来我是不能和好朋友不说话的。 。。
第一天不说话我都快烦到暴了,
第二天不说话我简直疯了。。
所以我感觉到我变了。。
我已经开始放开我自己,
不在掩饰了。。
哈哈^^继续努力咯^^

1 条评论:

  1. 哇!blog的歌曲也换成了改变自己,有那么急吗???哈哈!不要过于急着改变,会有反效果的,慢慢去体验吧,这样才会成长。。。

    第一天烦到爆,第二天失心疯,那第三天,你干脆不想活了是吗?哈哈!关于那些问题,我不想说任何言论,这样对大家都不公平,其他人要怎么想,要怎么说,我管不着,也不想知道,我只想说,我只是在做我自己,我只想保持在沉默的立场,并没有想过要伤害任何人,毕竟自己很清楚了解被伤害的痛。如果我的沉默,让你倍感伤害,我很抱歉,好好努力,我会一直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