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生病期间

生病?为什么生病会是那么痛苦的一回事?
在经历过生病的这一星期里面
现在我总算理解到医院里病人的感受
虽然我只有发烧,伤风,感冒.咳嗽,头痛,喉咙痛 等
但这几个陆续来拜访的病魔,已经把我折磨到半条命...
更可恶的事,想唱歌都唱不到!!!!真的很可恶!!!!

不过还好还有一件事是生病期间是很搞笑的
原本我的声音已经很像男生了,生病的期间比男人更"Men"..
工作的时候,那些顾客一听到我的声音,
都会忍不住抬头看我到底是男还是女?哈哈
当下真的有点尴尬....

依我看我还是干脆去动变性手术算了
反正女不像女,男不像男....
在加上家里男人少....哈哈

还是当个大马版"王小虎"....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