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十月份之邦格岛

老天爷啊~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啊?转眼间十月份就过去了!!好不舍得时间怎么那么快:"(


不过这十月份过得蛮充实的
 *111013 星期五*
这学期我们每个星期五都没有上课
所以我们选了刚开学不久,趁功课不是很忙的时候
先来个班游,虽然不是全班同学一起出来玩,但有我们几个也可以玩得开心
第一次班游:邦格岛一日游



能够一起出来玩是很多人羡慕不及的
所以很珍惜现在和他们相处的时光^^











不需要去什么特别的地方~眼前的就是美 ^_*




渔夫的生活就是这样
不要求什么大房,名车
只要能靠自己的双手干活
就是一种福气^^









好天气就有好的收获,
坏天气就会影响渔夫的生活!!
所以渔夫们都会有"未雨绸缪"的习惯^^












 虽然不是什么美景
但足够让我放松心情
回复平静的心境^^













每一天的涨潮和退潮都是个关键
这提醒我们时时刻刻要把握机会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在这小小的邦格岛,其实住着很多户家
其中有几间家的颜色深深吸引了我
看吧,之前我说我的睡房要油浅紫色,可是我的家人说紫色很有忧郁的感觉!!
可是,你看这里~人家的家外面都油上紫色的颜色,多漂亮??ahaha






来到了吃的时间啦~yummyyummy



“金河”~这饭馆叫金河
当我们第一眼见到这两个字时,
huh?KL的金河怎么搬到这里来啦?哈哈

这是超划算的一餐
7道菜(螃蟹,Lala,sotong, 虾,蒸鱼,青菜,鱼圆汤)
这7道菜才RM200就让我们9个吃得饱饱的 ~
当然另外我们还买了两盘蚝煎~
噢噢噢~~真是吃得爽爽的^_*







吃饱了~当然是要做左运动啦






走走,看看,骑脚踏车
其实~小小的Ketam岛真的没有东西玩
骑脚踏车转两圈就骑完了~哈哈
所以就自恋来自拍咯









他们都不怎么热爱拍照
这几张是唯一有我在里面
其它的照片由于只有我拍他们
所以就留着自己做纪念吧^^











这张大合照就拿来结束这邦格岛之旅的回忆吧^^

总结~经过这回的班游,我觉得有时一班同学出来玩是件很难得的事情
无需大多花费,无需计划什么特别的~
一句话“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要的跟来
不要的就下次再约~

感恩那天天气很好
感恩那天一切顺利
感恩那天我们平安无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