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生活就是生下来 活下去】

达啦~睡不着的夜晚!就突然来到了这里^^
长大啦!这回真的长大啦~还嫁了人呢!

在深夜里,
回想起2017年尾离开只是做了一年 却又折磨我一年的工作,
2018年全新的当个自顾人士!
直到2019年2月23日 结婚了!!
短短的一两年时间,我得人生有了很大的改变!

总总的事件发生都蛮有意思的!就是没白过的那种~


***而我也明白了 一些人生道理***


人越长大 烦恼就越来越多!


我选择了 就不该后悔


我决定了 就该往前走


目标有了 就该努力去实现

对!有目标 就要往目标去实现!!

得来不易的生活-我不敢偷懒 因为我还要生活【生活就是生下来 活下去】

“林纤如” 加油! 把你的人生 生活 给填上精彩的颜色^_* 不要害怕 不要退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