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不是亲生的又怎样?!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们?我们是人,是有知觉的。。
对,从小到大你帮了我们很多,我们是应该很感激你的。。
可是你每天都这样,看到我们就把我们当成出气筒般对我们大呼小叫的
你知道这种感觉是很难受的吗?明明我们是对的,都给你骂到错!
有时你还对别人说“要不是为了这几个,我需要把自己弄得酱惨吗?” 好心啦!需要说得自己酱委屈吗?虽然我们不是你的亲生孩子但就不能看在我们之间相处那么多年的份上对我们客气点吗?你知道吗?就因为你常对我们大呼小叫的,搞得叔叔挟在中间很为难。。。我真的好像离开这种环境到远一点的地方读书或工作,可是唯一让我放不下我的阿嫲和我的妹妹们。。。OMG!!!在这种环境里再呆下去几年。。我看我会得到疯癫症的,理由是一直被人骂到疯癫去~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