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应征工作

今天我在哥哥的朋友介绍下到MetroPrima附近的一间‘余仁生’应征工作。当踏进这间店时我的心紧张得不得了因为我不懂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所以只好硬着头皮走进去。当进到去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嗨~你好,我是来interview的。”过后他们给了我表格要我填上我的资料而我当下很认真地把它填完。之后他们问了我几道问题后又对我说“下午我们会打电话再给你一个通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终于等到他们的电话了“喂~请问是纤如吗?我是余仁生这里打来的,我的上司要你在这星期四下午三点再来这里可以吗”  我的中学生涯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会成功吗?祝我好运^^

2 条评论:

  1. interview的时候笑容多一点,让老板感觉亲切一点,就会容易一点的,因为笑容往往带给人们很大的“杀伤力”,哈!OK的啦!不要太紧张就好...Good Luck =)

    回复删除
  2. 加油!
    你一定行的!^^
    我们一起努力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