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我要为我自己今天所做的负责任

哇!原来今年还没有踏进来过~差点把它给遗忘了
不过时间也真的不等人,一下就来到了6月尾~~
在这半年里真的过得很充实

就在4月中结束了Diploma的生涯
5月又来到了Degree生涯的开始,
不过来到了6月尾,我选择了放弃继续Degree...
没有特别的理由,就只是自己的能力有限!!

很多朋友对我这突然的决定很惊讶
对,我是还了学费,就应该读完~
可是我不能再强逼自己读下去,我的心完全不能专心下去~~
我想了很久,我不能再浪费时间
我不如出来找份工,好好过接下来的人生

我知道外面的世界不容易,也可能面对比课业难上10倍,20倍++
但我会为我的人生好好加油的~
我要为我自己今天所做的负责任^_*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