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成为上班族的我


以前的我总喜欢往外跑,我就是不能乖乖呆在家的那种~
可是自从开始工作后,我最爱贴在床上一整天
床就是我的全部~哈哈

别人的周末总爱去shopping吖,约朋友出来chitchat吖~
但我是另类的~只想好好呆在家里!
现在想想~我到底是不是21岁人吖?
怎么生活一点都不精彩!
除了吃喝不然就是睡觉
我以前爱运动的精神也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所以我的身体就越来越圆,像粒球酱了
体质也越来越差
最近就特别容易生病了~
不行!!
我要开始改掉我的恶习!!
嗯~就这么说定啦!!

说完了自己
开始说说工作吧~
我呢?
在一间Accounting Firm上班
做了一个月的Auditor
现在就开始接触Account~
明年四月份开始
全马正式实行消费税
而我工作的部门
就是专注于这个消费税~
我的工作时间很充实
转下眼,到了午餐时间
再转下眼,到了放工时间^_*

我只能说我来到这工作的地方真的是我的荣幸
我的工作小房间就只有4个人
我的上司~Carmen Chin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她非常的漂亮
而且很有自己的style
她曾经是冠军模特儿~
跟着她,我学会了很多
我跟着她工作才一个多月
她对我们的好实在无话可说
她经常买东西请我们吃
哪怕是一片水果
她自己吃,我们一定也有份吃
啊哈哈

看吧~
上司与下属
放工后就来Relax relax 下 
*Classic Waffet*

*Classic Waffet with vanilla ice cream*
~这是Library's 老板请我们吃的哟~

忘了这叫什么名字?
eihh~
就“千层蛋糕”的其中一种

好吧~
难得有那么好的上司
以后我会加倍努力来报答你的
啊哈哈

~今天就到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